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工业设计精品展“吸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1-15 09:02
  

  晋江新闻网11月15日讯 可拆卸式反向伞、边办公边跑步的跑步机、3D打印鞋……作为文化产业周的配套活动之一的工业设计精品展于9日至15日在晋江国际工业设计园展馆举行,吸引了很多市民、单位团体参观。

  昨日,东石镇企业办组织企业参观工业设计精品展,“这是我们企业海峡两岸大学生设计营的产品!”福建雨丝梦洋伞实业有限公司行政经理王榆浩在参观过程中自豪地向大家介绍雨丝梦在展厅中的“可变面积伞”,该款设计可以根据需要改变伞面面积,目前已进入投产阶段。他表示,自己在参观时有特别留意伞类设计,一趟走下来觉得收获颇丰。以“与爱并肩”可拆卸式反向伞为例,今天看到、触摸到设计的成品有不一样的感觉。他在参观过程中拍了很多觉得不错的产品,回去后会把看到的设计转给公司内部设计师学习。此外,他对展览上的部分设计也赞不绝口,“这类设计真正实现了让生活变得更美好的理念。”

  “参观效果很好,联盟服装、东风橡胶等企业代表都说回去要组织公司内部员工来参观,有的人还说会带家人、孩子过来看。”东石镇企业办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参观组织的企业涉及伞业、纺织、食品等不同行业,组织大家来感受一下前沿的理念和不一样的设计思维,互相交流、学习。

  工业设计精品展的承办方之一、福建同天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官孙焰表示,促进企业及设计人才互相交流是展览的目的之一。他介绍,该展馆主要展出“海峡杯”的优秀设计产品和洪山文创园入驻企业、设计师的设计。平常该展览一般只接受团体预约参观,与设计专业相关的人士居多。这次作为文化产业周的配套活动之一对公众开放,希望有更多市民朋友能够近距离接触前沿的设计理念和好玩、有趣的产品,体验设计改变生活这一理念。

  工业设计精品展承办单位为晋江市经信局、洪山文创园区办、晋江市工业设计与时尚创意协会、福建同天投资有限公司。

  (记者_刘宁)

标签:文化产业周|工业设计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