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疑因网贷纠纷心理压力过大 厦门26岁女子留下一纸遗书出走

www.ijjnews.com   海峡导报  2018-11-13 17:20
  

  参加工作才3年的年轻女孩小仙,留下一封遗书后与父母“作别”,家人焦急万分却又无可奈何。家属透露,很可能是孩子陷入网贷纠纷心理压力过大。妈妈呼唤:“孩子,回来吧,那些钱不重要,你的压力我们一起扛。”目前,民警和曙光救援队投入紧锣密鼓的搜寻中,希望群众提供哪怕蛛丝马迹的线索。

  乖巧的女儿留下一封遗书

  梅女士(化名)一家住在思明区东浦路浦南新村。11日中午,梅女士回家发现,女儿小仙的房间静悄悄的,不见她的踪影,像是一种预感,她走进房间环顾四周,发现了女儿电脑桌上的一张A4纸。她拿起来一看,顿时脑中嗡嗡直响,纸上打印的文字一个个如针扎一般刺进她的心里。这是女儿留下的遗书。

  “爸爸妈妈,以后你们就要互相照顾了,身体最重要……这么不孝的女儿当没有过吧。”遗书中,女儿交代了“后事”,表露出卷入“金融网贷”的苦闷。

  平常乖巧的女儿为何会留下遗书?被吓坏了的梅女士疯了似的冲出房间,拿起电话拨打女儿的号码,但打了几十个电话女儿都没有接听。“都不知道她去了哪里,会不会遇到坏人。”梅女士摇头落泪。这两天来家人夜不能寐,几近崩溃。几乎所有亲友都投入了寻人,然而小仙依旧杳无音信。家人眼见寻人无果,选择了报警,并求助曙光救援队。

  短暂的线索出现在同安

  警方和救援队员介入后,一张寻找小仙的“大网”逐渐铺开。记者获悉,昨日18时许,警方曾搜寻到小仙出现在同安高速路口附近,然而只有短暂的几秒,救援人员扑了个空。

  据了解,小仙是厦门人,今年26岁,在一家培训机构上班,是家里的独女。小仙身高160cm,留着蘑菇头,出走时身穿牛仔外套,长款黑裙,脚穿白色板鞋。梅女士向记者透露,这几天曾经接到过不止一个来自金融网贷公司的电话,“一下说是欠4万,一下说8万,他们说找不到我女儿”。她叹息,女儿炒股亏了钱,不想给家里造成负担,就去网上贷款,不成想陷入迷途。“女儿啊,钱不多,家里可以帮你还,只要你回来,其他都是小事。”梅女士在心底呼唤爱女。

  目前,相关搜寻工作持续进行中。您要是有发现小仙的蛛丝马迹,请拨打110或联系导报热线。

  (记者 林毅彬/文 救援队供图)

标签:网贷
稿源: 海峡导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