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打造“天蓝地绿水清岸美”生态环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1-13 08:09
  

晋江召开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96次(扩大)会议

  晋江新闻网11月13日讯 12日上午,晋江召开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96次(扩大)会议。晋江市领导刘文儒、张文贤、洪于权、陈晋永等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晋江市人才生态链条提升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学习先进地区优秀经验,打造差异化优势,全力抓好人才工作,努力在闽西南协同发展中贡献晋江力量;细化任务、落实责任,明确相关责任人,结合品质城市建设、世中运筹办,营造高质量的人才环境;协同配合,合力推进,强化“惜才、爱才、引才”意识,筑好人才生态链。

  会议研究了《晋江市河长制工作约谈制度实施意见》《晋江市河长制工作推进责任追究暂行规定》。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从流域治理、垃圾清理、搭盖整治、地形修复等方面入手,打造“天蓝地绿水清岸美”的生态环境;加大工作力度,以铁的手腕强化问责机制,进一步推动环境整治取得实效;建立倒逼机制,强化责任意识,确保问题得到解决,推动河长制工作有效落实。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福建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文件精神;研究了晋江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促集体经济工作。

  (记者_蔡斯洵)

标签:晋江市委常委|生态环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