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关于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表彰推荐人选的公示

www.ijjnews.com   福建日报  2018-11-09 19:14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党中央决定表彰一批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个人。根据中央关于推荐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表彰人选的有关要求,经层层推荐、广泛听取意见、充分酝酿,报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现将我省报送中央的推荐人选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18年11月9日0时起,至11月15日24时止。如对推荐人选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通过电话、邮件、信函等形式向福建省推荐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福建省公务员局考核奖励处)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

  1.吴荣南,男,汉族,1942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吴荣南带领厦航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并探索一系列创新性改革举措,创造了我国民航史上诸多第一:第一家地方办航空公司的成功典范,经营业绩稳居行业前列;率先在中国民航改革重组中实施有偿兼并;率先打破“铁饭碗”,实现全员合同制;率先提出“以诚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被评为“全国诚信企业”;开民航之先河,建立了一套完整而科学的现代企业制度。在他的努力下,厦航被视为中国民用航空体制改革和厦门经济特区改革开放相结合的成果,成为当时全国民航系统“政企合一、航港合一”体制改革的创举。1998年厦航被评为全国民航系统唯一的“金雁杯”三连冠单位,成为福建及厦门特区改革开放的亮丽名片,同时吴荣南被原民航总局记功一次。

  2.许连捷,男,汉族,群众,1953年6月出生,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CEO。许连捷于1985年创办恒安集团,带领恒安由乡镇小厂,发展成千亿市值的企业集团,于1998年香港联交所上市,2011年6月入围恒生指数成分股。目前在全国17个省市设立生产基地,产品覆盖全国及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全国最大卫生用品和生活用纸企业。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在印尼、俄罗斯等建立生产基地,加速企业国际化。积极响应“精准扶贫”战略,主动挂钩多个扶贫对象村,帮助挂钩贫困村脱贫致富。许连捷带领恒安集团积极践行“晋江经验”,始终专注实业主业发展,发扬“爱拼会赢”精神,用40年的拼搏创新创业回馈社会,在改革大潮中不断走向一流,体现了企业家的使命担当。在任职全国政协、工商联期间,积极参政议政,提交《建议国家在泉州设立民营经济发展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等重点提案。2005年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电话:0591-87821785传真:0591-87833920

  通信地址:福州市华林路76号省政府大院8#楼523室

  邮编:350001

  福建省推荐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表彰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11月8日

标签:改革开放|表彰
稿源: 福建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宝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