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第二届海峡菁英人才节开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1-07 08:25
  

涵盖双创赛事、双创平台、创业培训、成果对接和配套服务等5大类29项

  晋江新闻网11月7日讯 昨日,泉州人才“港湾计划”——晋江市第二届海峡菁英人才节开幕式暨全国集成电路“创业之芯”启动仪式举行。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陈新,晋江市领导刘文儒、李自力、吴忠刘、黄少伟、李志强、王文晖与行业专家、企业家和人才代表汇聚一堂,共襄人才盛会。

  近年来,晋江把“人才强市”作为首要战略,大力推进系列人才计划,不唯地域引进人才,不拘一格用好人才,人才、项目、团队、资本等要素资源加快集聚,创新创业指数、投资潜力指数位列全国县域前三名。

  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表示,当前晋江正处在转型攻坚关键期,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人才节的设立,是晋江市营造人才生态的重要举措,体现了晋江对人才的敬重厚爱及“广纳天下英才为我所用”的强烈愿望。晋江向海内外英才发出邀请,承诺为人才提供“专业化、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加快完善“食住行、医教养、游乐购”全链条人才生态,持续推动城市能级跃升,让所有扎根晋江的人才都能住得舒心、干得顺心、发展得称心。

  据悉,第二届海峡菁英人才节以“创新创业·服务先行”为主题,将持续到12月。系列活动涵盖双创赛事、双创平台、创业培训、成果对接和配套服务等5大类29项,既搭建人才、科技、资本、项目的对接平台,又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开辟新渠道,使创新创业活力竞相迸发、人才活力充分涌流。

  (记者_陈维曦)

标签:菁英人才节|集成电路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