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首届垂直马拉松 报名截至今日24时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1-04 10:42
  

  晋江新闻网11月4日讯 今日24时,晋江首届垂直马拉松赛网络报名通道即将关闭,欢迎扫描二维码报名参赛,名额已剩不多,先报先得。

  垂直马拉松即爬楼梯比赛,是近年来风靡全球的都市运动,已成为各地展示标志性建筑、倡导向上攀登精神的一项流行赛事。近年来,随着晋江新型城镇化的快速推进,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商贸业态繁荣发展,尤其是地处城市中心区域的梅岭街道,自2003年以来,历经撤镇设街、组团改造、产业转型升级、民生配套优化、三产跃升等阶段,如今已跃升成为晋江新的商贸核心区,楼宇经济发展渐成气候。

  本次活动作为2018晋江文化产业周系列配套活动之一,由晋江市委、市政府主办,梅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晋江市曼哈顿国际酒吧休闲街区招商办、晋江经济报社承办,梅岭街道社会事务办、卫计办协办,并得到厦门泡吧集团有限公司的支持。活动的举办旨在传递体育城市勇攀高峰的向上精神,同时,让市民感受晋江城市的飞速发展和梅岭建街15年来城区的日新月异、商贸业态的勃勃生机。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活动启动报名以来,除了受到晋江本地跑步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外,还吸引了不少来自省内外的跑步达人报名参加。

  作为本次活动的举办地,晋江市曼哈顿国际酒吧休闲街区36层的御隆大厦毗邻晋江城市之眼——晋阳湖和晋江最大的生态公园——八仙山公园,参赛者在参赛之余,可以登高望远,一览晋江城市美景。

  活动时间:11月11日上午

  活动地点:晋江市双龙路曼哈顿国际酒吧休闲街区御隆大厦M1(36层)

  参赛要求:身体健康,年龄在20~55周岁之间,需提供健康证明,怀孕者不可参与,患有心脏疾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者,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以及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不可报名。

  赛事设置:分为“晋江跑男”赛(男子组)和“城市超女”赛(女子组)

  赛事方式:参赛者楼底集合,每隔6秒,发1名选手进入楼道,从一楼爬到顶楼,其间不可通过电梯作弊,根据选手爬楼时间长短进行排名,确定最终奖项。

  奖项设置:男子组、女子组各取冠亚季军,其中,冠军1名,奖金3000元(税前);亚军1名,奖金1500元(税前);季军1名,奖金800元(税前);优胜奖10名,奖金各300元(税前);所有参赛者都将获得赛事纪念铜牌一枚。

  如果您也是喜欢跑步的达人,也同样崇尚勇攀高峰的向上精神,欢迎您扫描二维码报名参赛。

 

  记者_赖自煌 文图

标签:垂直|马拉松|报名|城市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颜英婷颜英婷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