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海峡新闻 >> 福建新闻 >> 正文

连线代表③ | 荣誉与责任!福建5名代表当选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www.ijjnews.com来源:闽姐姐2018-11-02 15:52
  

  黄志丽 漳州市芗城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巷口人民法庭庭长,芗城区妇联副主席(兼)

  感谢全国妇联和省市各级妇联的厚爱,让我成为一名光荣的全国妇联执委,能够为党的妇女事业尽一份责,出一份力,我深感无上光荣、责任重大。今后我将在以下三个方面做好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用务实作风、真情奉献赢得妇女群众的信任。坚持理论与实践、继承与创新、服务大局与服务妇女的有机统一。

  二是发挥职业与执委优势,做好妇女群众服务工作的同时做好建言献策的工作。作为一名法官,我将充分发挥职业优势,加大妇女儿童的维权和普法宣传工作,同时从法律层面更好地为妇女儿童维权做好建言献策工作。

  三是要以维护权益为根本,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添砖加瓦。在今后工作中将从维权维稳大局出发,以为妇女群众服务为宗旨,通过发挥法官工作室暨妇女维权站作用,畅通妇女诉求表达渠道,最快速度排查化解涉及妇女群众的矛盾纠纷。

  责任重于泰山!当选全国妇联执委这不仅仅是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一定会铭记党中央和全国妇联的勉励和重托,珍惜妇女代表对我的信任和支持,珍惜妇女事业提供的机遇和舞台,为妇女群众做更多更好的维权服务工作。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