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海峡新闻 >> 福建新闻 >> 正文

连线代表③ | 荣誉与责任!福建5名代表当选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www.ijjnews.com来源:闽姐姐2018-11-02 15:52
  

  吴亚汝 厦门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

  再次当选全国妇联执委,我深深感到,接过来的是荣誉,更是鞭策;是信任,更是责任。站在新的起跑线上,面对新的考验,责重若山,行胜于言!我一定倍加珍惜组织的关怀,倍加珍惜妇女的信任,倍加珍惜光荣的事业,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进一步履职尽责,勇于担当。

  充分发挥执委作用,更加注重学习,更加注重联系群众,更加注重调查研究,更加注重建言献策。把妇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始终怀着对妇女群众的深厚感情,坚持把服务妇女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把广大妇女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广大妇女的需求作为第一选择,把广大妇女的满意作为第一标准。

  通过扎实的工作,着力推动解决妇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贯彻到妇女群众工作的全过程,努力帮助妇女与全体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进一步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用对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忠诚做好妇女儿童工作,团结引领我市广大妇女为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排头兵贡献巾帼力量。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陈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