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东华大学4:1大胜亚洲学者大学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1-02 08:43
  

卡尔美2018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女子组小组赛首轮开赛

昨日,女子组首轮开赛,东华大学4∶1大胜亚洲学者大学

  晋江新闻网11月2日讯 昨日,卡尔美2018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女子组小组赛第一轮展开较量。当晚,泉州理工学院赛场虽然下起了小雨,但依然没有影响中国代表队的发挥,最终东华大学队(中国)以4∶1击败亚洲学者大学队(泰国)。今日,男子组比赛继续,北京理工大学队将于19:30在晋江市体育中心迎战阿联酋美国大学队(阿联酋)。

  比赛一开始,东华大学队就掌控全场局势,仅5分钟就攻破对手球门。记者看到,东华大学队16号球员尤丹丹在对手球门前接到队友传球,她脚下一个假动作晃过防守球员后,成功将球射入对手球门。随后,处于劣势的亚洲学者大学队(泰国)逐渐进入状态,几次将球盘至东华大学队禁区造成威胁。东华大学队一边加强防守,一边寻找机会反击。第32分钟,东华大学队打出漂亮的防守反击战术,8号王彤抢到球权后在禁区边线处远射,足球应声入网。此时,东华大学队将比分定格在2:0。上半场结束,东华大学队以2:0领先。

  下半场开局,亚洲学者大学队迅速组织进攻。第51分钟,亚洲学者大学队7号INAMEE抢得球权,立马朝着东华大学队门将(路梦珂)的防守漏洞发远射,路梦珂扑救未果,亚洲学者大学队扳回一球。接下来,东华大学队奋起反击,10号沈鹭帆于第79分钟取得进球,5号陈淑月于补时阶段再进一球,帮助球队捍卫主场优势。最终,东华大学队以4∶1战胜亚洲学者大学队。

  据悉,东华大学女子足球队,是中国校园足球领域的一支传统强队。在两个月前的中国赛中,东华大学以两胜一负的成绩屈居亚军,携手北京师范大学共同进入到本次卡尔美2018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的比赛中。

  今日,本次比赛男子组比赛将进入小组赛第二轮的比拼,太原理工大学队(中国)将于今日15:00在经济开发区对阵博特拉大学队(马来西亚);北京理工大学队(中国)将于今日19:30在晋江市体育中心迎战阿联酋美国大学队(阿联酋),欢迎晋江球迷到场观赛。

  1日赛况: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2:1蒙古教育大学队(蒙古)

  东华大学队(中国)4:1亚洲学者大学队(泰国)

  新加坡国立大学队(新加坡)0:11台湾师范大学队(中华台北)

  (记者_刘泽宇 董严军 文图)

标签:大体联|亚洲大体联|东华大学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