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福建龙岩拟提任9名处级干部 江勋善拟任信访局局长

www.ijjnews.com   海峡导报  2018-10-31 15:02
  

  记者昨获悉,龙岩拟提任正、副处级职务9位同志,并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18年10月30日开始,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内,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其中,拟提任正处级领导职务的人员有:江勋善,现任龙岩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室室务会成员,拟任龙岩市信访局局长;邱伟勤,现任连城县委副书记,拟任古田红色资源保护与发展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古田会议纪念馆馆长;胡滨,现任上杭县委常委、副县长,拟任龙岩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洪文林,现任龙岩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拟任龙岩市委巡察二组组长;黄华凤,现任龙岩市永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拟任龙岩市委巡察一组组长。

  拟提任副处级领导职务的人员有:陈益斌,现任龙岩市财政局预算科科长,拟任龙岩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绍峰,现任龙岩市城乡规划局工程规划科科长,拟任团市委党组成员,提名为团市委副书记候选人;曾庆德,现任长汀县四都镇党委书记,拟任团市委党组成员,提名为团市委副书记候选人;赖志雄,现任龙岩市纪检监察警示教育中心主任,拟任龙岩技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记者 李大荣)

标签:人事|提任
稿源: 海峡导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