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三所高校领导调整 北大迎来新任党委书记及校长

www.ijjnews.com   新华网  2018-10-23 14:53
  

  新华网北京10月23日电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23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在北京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国务院的任免决定,邱水平任北京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郝平由北京大学党委书记转任校长,林建华不再担任北京大学校长职务。

  邱水平,男,1962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1983年8月参加工作,北京大学法学理论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二级大法官。曾任北京大学团委书记、学生工作部部长,北京市朝阳区副区长,平谷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书记,北京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2017年1月至今任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

  郝平,男,1959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1982年8月参加工作,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专业在职博士研究生毕业,教授。曾任北京大学副校长,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主任,2016年12月至今任北京大学党委书记。

  同日,南京大学与中国药科大学也迎来新任党委书记,胡金波任南京大学党委书记(副部长级),金能明任中国药科大学党委书记。

  胡金波,男,1960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1976年7月参加工作,河海大学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在职博士研究生毕业,研究员。曾任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中国药科大学党委书记,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江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常务副部长,2018年1月至今任江苏省政协副主席。

  金能明,男,1963年10月生,1984年5月入党,1985年7月参加工作,厦门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曾任厦门大学副校长、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委常委、副市长(挂职),2015年5月任宁夏大学党委书记。

标签:高校领导|人事|北大校长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