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今日霜降 天气依旧以晴朗多云为主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0-23 08:15
  

  随着深秋的脚步临近,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八个节气“霜降”就这么来临了。霜降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也是秋季到冬季的过渡节气。不过,昨日晋江的天气并不像临近霜降时的天气,最高气温突破25℃,达到27.7℃。部分地区如英林镇、东石镇偶有小雨洒落,但整体天气还是较为舒适。

  今起三天,除今日有小雨外,天气依旧以晴朗多云为主,气温方面最高预计达26℃,最低为21℃。随着霜降的到来,我们迎来健脾养胃、调补肝肾的好时机,可多吃健脾养阴润燥的食物,预防秋燥。

  此外,在西北太平洋上,前几日的台风胚胎97W已正式加强升级为今年第26号台风“玉兔”。截至昨日18时,“玉兔”位于美国关岛东偏南方约108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据中央气象台预计,“玉兔”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并逐渐向台湾以东洋面靠近,强度也将继续加强,预计最大强度可达超强台风级(16~17级,52~60米/秒)。在28日前,“玉兔”对我国海区暂无影响。

  今天小雨,21℃~26℃,沿海东北风5~6级;明天晴,21℃~26℃,沿海东北风5~6级;后天晴转多云,21℃~26℃,沿海东北风4~5级。

  (记者_许洋洋)

标签:晋江天气预报|霜降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