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首届“爱尔眼科杯”亮眼宝贝 暨2019台历宝宝评选大赛 首场海选火热启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0-21 12:58
  
       晋江新闻网讯 昨日下午,“炯 炯有神,睛彩童年”——晋江市首届“爱尔眼科杯”亮眼宝 贝暨 2019 台历宝宝评选大赛在时代广场启动第一场海选。本场海选为火炬天使教 育机构专场,来自该机构旗下 的火炬天使教育培训中心、社 店三龙幼儿园、池店唐厝幼儿 园、池店小明星幼儿园和池店 旧铺幼儿园近120组小选手轮 番上台,献艺卖萌。
       唱歌、跳舞、走秀、讲故 事、诵童谣……小选手们稚嫩 的表演或大方或紧张,每一 个节目都充满了童趣。有些 小朋友更是在台上与观众们 互动了起来,惹得台下一阵 大笑。
冯楚恬小朋友表演的节 目是唱歌,她一上台就自己 “揭短”,给台下评委老师与观 众们打了一剂预防针:“我最 近两个门牙掉了,说话可能会 漏风,请大家不要介意!”这煞 有介事的小模样可把观众逗 乐了。
      有的小选手则是名副其 实的“捧场王”。台上其他小 选手热热闹闹地表演,5 岁的 钟厚霖小朋友在台下也一直 没闲着,人家唱歌,他也跟着 唱,人家跳舞,他也要给人家 唱歌伴奏,可谓实力“抢镜”。 令记者惊叹的是,现场播放的 歌他几乎每首都能跟着唱,难 不成这就是传说中“行走的点 唱机”?
“初一早,初二巧,初三困 到饱,初四顿顿饱……”别的 小选手载歌载舞,朱梓妍小朋 友则以静制动,用串烧的形 式,演绎了节目《闽南童谣》。 那流畅的表现可让记者这个 土 生 土 长 的 晋 江 人 臊 红 了 脸。朱梓妍的妈妈告诉记者, 之所以选择这个节目,是因为 孩子平时对闽南童谣有很大 的兴趣,闽南童谣内容丰富有 趣,还能教孩子讲好家乡话。 为了支持孩子的表演,他们还参与了节目的编写,并全程协 助老师辅导孩子排练。
       盛装出席是大家对舞台 的尊重。小选手们的装扮,有 动物系诸如小猪、小老虎、小 青蛙,有宫廷风像小公主、小 王子,还有汉服、戏服等走复 古路线的……现场不仅精彩 的节目令人目不暇接,小选手 们风格各异的服饰也令舞台 缤纷不已。
活动现场不仅有晋江爱 尔眼科医院设置的“小小眼科 医生”职业体验活动登记入 口,还开展了抽奖活动,由GC 纯外教英语提供原版进口英 文绘本、膳魔师保温杯、磁力 拼图书等丰厚奖品,引起了一 阵阵小高潮。
       本周末有两场海选,共有 240 组孩子参与,经过才艺比 拼,预计将有60组小选手晋级 半决赛。今日下午吾悦广场, 我们的“睛彩”童年还将继续, 请您不要“走开”!
据悉,本届大赛由晋江新 闻网主办,晋江市爱尔眼科医 院独家冠名,福建乐隆隆食品 科技有限公司、GC纯外教英语 协办。泉州延年健康管理中 心、勇艺达机器人泉州新零售 中心、三里人家泉州分公司、一 舞所有艺术中心赞助,并特邀 I BABY创意儿童摄影参与拍 摄。关注“晋江新闻网”公众 号,了解更多活动资讯。
晋江新闻网记者_陈旖旎
标签:台历宝宝|海选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美斌吴美斌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