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2018晋江“台历宝宝”大赛落幕 4组“最佳宝宝”和24组“月份宝宝”揭晓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11-27 08:45
  

  晋江新闻网11月27日讯 25日下午,“天才之路”晋江市首届“天赋宝宝”暨2018晋江台历宝宝评选大赛总决赛在晋江宝龙广场隆重举行,在火炬天使教育培训中心老师的精心编排下,入围的47组小选手被分为三组,先后以啦啦操、模特走秀及双人舞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开场秀。随后,大赛正式开始,经过紧张又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28组台历宝宝。至此,2018晋江“台历宝宝”大赛完美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决赛共设歌唱、舞蹈、语言、乐器四大组别,每位参赛宝贝都进行3分钟个人才艺表演。综合选手的表演由五位评委现场打分,选手的最终成绩取五位评委评分的平均值。本次比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旨在让社会和家长更加关注孩子的教育,及时发现孩子的天赋所在。从因材施教对孩子进行培养及教育,开启他们的“天才之路”。同时,也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中“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理念——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4组“最佳宝宝”和24组“月份宝宝”评出

  从海选到半决赛再到总决赛,历时近2个月的“台历宝宝”大赛,一直备受家长及市民的广泛关注。决赛当天,稍低的气温也丝毫没有影响家长及市民的热情,舞台下的观众区座无虚席,舞台周围更是聚集了许多围观群众。落落大方的台步、清亮悠扬的歌喉、灵气十足的舞姿……一幕幕都深深地吸引着现场家长及观众的眼球,现场掌声、笑声不断,高潮迭起。

  7号选手吴忻欣带来的歌曲《天亮了》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细腻的情感表达,如泣如诉的歌声感染了全场,最终以歌唱组最高分的总成绩夺得本次总决赛的“最佳歌唱天赋宝宝”。

  身着黑色武术服的15号选手刘梓晨一登场就令现场欢呼声不断,他在半决赛时的优秀表现还历历在目。总决赛的舞台上他也没有令大家失望,在台上闪转腾挪,小小的身体里爆发出惊人的能量,一套武术表演舞得虎虎生威,最后以舞蹈组最高分的总成绩被评为全场比赛的“最佳舞蹈天赋宝宝”。

  还有穿着一身壁虎装的9号选手李锶渔,她带来的表演是寓言故事《小壁虎借尾巴》。别看她年纪小,讲起故事来可是声情并茂,能说会道的她最终以语言组最高分的总成绩获得“最佳语言天赋宝宝”。

  此外,34号选手魏可欣带来的葫芦丝演奏,悠扬的乐声让热闹的现场都安静了,传统民族乐器的魅力斩获了现场评委及观众的心。最后,魏可欣小朋友则以乐器组最高分的总成绩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乐器天赋宝宝”。

  除了四组“最佳宝宝”以外,本届大赛还评选出了24组“月份宝宝”。他们分别是,一月宝宝:4号李泽富和袁梦涵组合、33号余婧蕾;二月宝宝:13号徐煜祺、29号庄卓逸;三月宝宝:28号留欣阳、35号崔雅晶;四月宝宝:10号林淞楷、12号周煜棚;五月宝宝:27号黄紫涵、18号洪婧涵;六月宝宝:37号康炜恒、21号杨晨熙;七月宝宝:40号陈心妍、38号陈晨;八月宝宝:39号林钰珊、3号王艺馨;九月宝宝:46号周铱煊、8号赖紫溢;十月宝宝:22号陈紫淇、41号王昕煜;十一月宝宝:30号黄翊忻、26号王子寒;十二月宝宝:17号丁艺宸、24号林锟航。

  28组宝宝将登上2018年台历

  获奖名单公布后,晋江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丁玉梅、晋江市青阳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办主任郑梅香作为颁奖嘉宾为28组获奖宝宝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最终入围的28组宝宝,除了将登上本届官方台历之外,还获得了3000元的天赋基因检测产品现金券、价值358元巢生婴童睡眠枕1个、价值1200元金霞教育培训机构课程现金券、价值300元牛津贝贝亲子造型充值卡1张、价值288元知了禅馆儿童棉麻禅服1套、价值380元梦幻星空原创手绘个人形象插画1张、价值1000元I Baby儿童摄影模卡1张及底片(台历定妆照)。此外,四位“最佳宝宝”还同时获得价值1000元的SM百货购物卡2张及由晋达公司提供的价值5080元的“达安基因天赋基因检测产品”1份。

  比赛结束后,不少家长纷纷表示,台历宝宝大赛非常有意义,参加这样的比赛不仅给了孩子很好的舞台展现自己,同时锻炼了孩子的胆量,希望主办方能将台历宝宝大赛办得越来越好,为每一位宝宝提供更多更大的舞台。

  据悉,本届大赛是晋江市第四届网络文化节的配套活动之一,由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妇女联合会、晋江市青阳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陈埭镇卫计局、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五店市知了禅舍、牛津贝贝亲子造型协办,金霞教育培训机构、爱而乐国际(啊二家族)、梦幻星空艺术设计、巢生婴童睡眠运营中心、晋江SM百货、星妈帮、晋达科技、恒动力健身俱乐部赞助,青阳街道文体活动中心、晋江宝龙广场、泉州晋江SM国际广场、晋江阳光时代广场提供场地支持,并特邀I BABY创意儿童摄影参与拍摄。感谢星星幼儿园、乐贝尔幼儿园、军民幼儿园、世纪贝贝早教&艺术培训中心、火炬天使教育机构(培训中心、三龙幼儿园、涵埭幼儿园、海美幼儿园、嘉美乐幼儿园、唐厝幼儿园、小明星幼儿园、旧铺幼儿园)、星艺学堂、陈埭镇阿梅中心幼儿园等单位的支持。

  (晋江新闻网记者_张茜茜 文图)

标签:台历宝宝|天赋宝宝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