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今日开幕

www.ijjnews.com   福建日报  2018-10-19 10:18
  

  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今日20时将在宁德市举行。届时,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东南卫视、体育频道将对开幕式盛况进行并机直播,东南网、《新福建》新闻客户端、福建网络电视台(海博TV)将进行网络直播。

  本届省运会主题口号为“相约三都澳、逐梦新时代”,是党的十九大之后我省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体育盛会,将设青少年部、行业部、群众部和大学生部,共64个比赛大项,总参赛人数11682人。

  本届省运会在赛制方面进行了两项重大改革。一是在原有的青少年部、大学生部、行业部三个部基础上,增加了群众部的比赛。二是在对代表团成绩的发布方面进行了调整,即只公布各项目的比赛成绩,不设各代表团金牌榜、总分榜。

  (记者 李向娟 范陈春)

标签:省运会|运动会
稿源: 福建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