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中国体操队世锦赛大名单确定 咱厝林超攀入围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0-11 09:45
  

  晋江新闻网10月11日讯 9日下午,中国体操队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体操馆举行了多哈世锦赛和世界杯科特布斯站选拔测验。在今年亚运会勇夺“全能王”的晋江籍选手林超攀入围世锦赛大名单,将于12日启程前往多哈。

  当天,男队刘洋、兰星宇、尤浩、雷鹏、张成龙、黄明淇、谭迪等选手参加了世界杯科特布斯站选拔测验,肖若腾、林超攀、邹敬园、孙炜、邓书弟则进行了六项实战合练。女队刘婷婷、刘津茹、陈一乐、刘景行、杜思雨、芦玉菲、刘杰瑜、章瑾、陈小青、罗欢参加了世锦赛选拔测验,范忆琳、吕嘉琦、王新语三人则参加了世界杯科特布斯站选拔测验。

  据悉,第48届体操世锦赛将于10月25日至11月3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本届世锦赛是东京奥运会体操项目的第一个资格赛,获得男、女团体前三名的队伍将直接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团体参赛资格。

  根据国际体联公布的世锦赛暂定参赛名单,中国男、女队上报的都是6人名单,实际最终的5人正选名单要等赛前24小时才能正式确定。根据最新消息,本次中国队世锦赛大名单男子入选队员有肖若腾、林超攀、邓书弟、孙炜、邹敬园、兰星宇、尤浩(候补);女子入选队员有杜思雨、章瑾、陈一乐、刘津茹、刘婷婷、罗欢、刘景行(候补)、刘杰瑜(候补)。中国体操队男、女各6名选手将于10月12日凌晨启程前往多哈,提前适应环境和时差的变化。

  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表示,在东京奥运会前,中国体操队主要有今年亚运会、多哈世锦赛和明年斯图加特世锦赛三个团体比赛来磨炼阵容。目前通过亚运会检验结果来看,肖若腾、林超攀、邹敬园、孙炜、邓书弟等东京奥运会男子团体备战雏形已经形成。女队由于退役、伤病等原因,处于“比较困难”的时期,希望在中国女队主教练乔良的带领下,后起新秀能尽快发展上来,争取到明后年有一个新的面貌来冲击奥运会。

  今年世界杯科特布斯站将于11月22日至25日在德国举行,同样属于奥运积分赛。叶振南表示,中国队会尽量争取满额,让更多队员有更多机会参加奥运会。

  (记者_李诗怡)

标签:林超攀|体操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