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召开“五个一批” 项目推进汇报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0-11 09:00
  

  晋江新闻网10月11日讯 10日下午,晋江召开“五个一批”项目推进汇报会,听取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晋江市领导李自力、庄天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晋江全市“五个一批”项目、全市工业技改(增资扩营)项目推进情况和第四季度项目开工、建成、投产情况。

  会议强调,要加大“推”的力度,强化落实“五个一批”机制,提升项目攻坚时效;加大“晒”的力度,对焦项目招商、项目攻坚、项目服务等各环节,开展“比招商、晒签约,比前期、晒开工,比服务、晒成效”活动,持续掀起项目攻坚热潮;加大“奖”的力度,对照清单,按时序推进项目建设,力争第四季度集中签约落地、开工投产一批项目,形成新的增量支撑。

  (记者_蔡斯洵)

标签:五个一批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