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梅岭第三届文明新风进社区竹树下专场 欢乐博饼迎中秋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9-23 12:44
  

  晋江新闻网9月23日讯 昨日下午,晋江梅岭街道第三届文明新风进社区系列文化活动走进梅岭竹树下社区,数百名群众来到现场观看演出、参与主题互动,其乐融融迎中秋。

  作为晋江新的城市核心区,2016年以来,梅岭街道每年策划开展“安居梅岭·共享幸福”文明新风进社区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推动了辖区文明氛围的提升。

  当天下午3时许,竹树下专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舞台上,来自晋江实验小学凤竹校区的民乐团率先带来了精彩的民乐演奏,此后,高甲小戏《守约无陋习风清气自来》、对口快板《扫黑除恶话毒品》、相声《移风易俗说结婚》等寓教于乐的节目轮番登台,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舞台下,“移风易俗暨扫黑除恶”主题彩绘活动有序开展,24组参与活动的亲子家庭中,有的用画笔描绘出心中的文明家园,有的透过漫画形象地传递扫黑除恶相关宣传内容,吸引不少厝边围观。

  本次专场活动恰逢中秋佳节,主办方借助活动平台还精心策划开展了传统民俗博饼活动,厝边们有序参与赢礼品,其乐融融过佳节。

  据介绍,本届文明新风进社区系列文化活动由梅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每个专场活动都将融入移风易俗、文明新风等主题,并借助平台开展当前重点宣传工作,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廉洁履职主题宣传等。继梅青社区专场、竹树下社区专场后,下阶段系列主题活动还将走进梅岭其他社区。

  (记者_赖自煌 秦越 通讯员_杨少华 文图)

标签:梅岭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张茜茜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