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第二实验小学梅岭校区力争年底前开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9-14 08:38
  
洪志强

  晋江新闻网9月14日讯 “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梅岭校区目前正在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力争在今年年底前开工建设。”昨日下午,晋江市梅岭街道办事处主任洪志强轮值接听晋江市长专线电话时告诉记者。

  据悉,今年来梅岭街道继续把群众关注的教育问题作为工作重点,继2017年第三实验幼儿园桂山园区开办后,2018年梅岭中心幼儿园及第三实验幼儿园中奥园区两所公办幼儿园也已投入使用,共新增幼儿学位900个。洪志强表示,虽然2018年公办幼儿园招生比上年增加约300人,平山实验小学、赤西小学改扩建项目的竣工,也使今年的小学招生比上年增加约900人,但仍无法满足城区居住人口日益增长的需求。

  对此,梅岭街道将持续优化配套辖区的教育资源,争取至2020年新增幼儿学位520个,小学学位3600个。洪志强表示,将加快推进第二实验小学梅岭校区、实验幼儿园拓改,双沟小学、晋江市实验小学凤竹校区扩建等9个教育重点项目,缓解梅岭街道教育资源紧缺问题。

  记者了解到,今年梅岭街道共有41个重点项目,其中包括教育、医疗、商贸、城市建设等内容。截至8月底,梅岭街道累计完成重点项目投资301722万元,完成年度比例88.5个百分点,超时序进度21.8个百分点。其中,梅岭街道中旅旅游集散中心、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等21个项目超时序进度20个百分点以上,项目建设进度明显。未来梅岭街道将继续做好重点项目进展工作,同时巩固好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各项成效。

  (见习记者_许洋洋 通讯员_陈嘉凡 文图)

标签:晋江市长专线|晋江二小梅岭校区|梅岭街道|洪志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