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2018年中秋假期文娱指南 民俗电影晚会旅行一网打尽

www.ijjnews.com   人民网-文化频道  2018-09-22 23:54
  

  今年中秋怎么过

  现如今,人们为假日赋予了更多的意义。喜欢旅游的朋友早早就着手规划出行,而比较宅的朋友也会选择在家看看晚会或去电影院看看电影。这里就为大家做个假期的文娱推介指南。

  电影指南

  黄金兄弟

  由曾志伟监制,钱嘉乐执导,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张雅玫等主演。该片讲述兄弟五人执行一项绝密任务,却惨遭设局及利用,引发出了一场黄金劫案的故事。

  江湖儿女

  由贾樟柯执导的犯罪爱情电影,由廖凡、赵涛领衔主演,徐峥、梁嘉艳等联合主演。影片讲述了在2001年的山西塞外,一对恋人之间错综复杂横跨17年的犯罪爱情故事。2018年4月,该片入围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虎胆追凶

  由伊莱·罗斯指导,布鲁斯·威利斯、文森特·多诺费奥、伊丽莎白·苏、迪恩·诺里斯等主演。该片围绕着“虎胆”英雄布鲁斯·威利斯饰演的一名外科医生展开,讲述了其在家人惨遭暴力侵害后孤身闯入敌营、奋勇复仇的故事。

  哥斯拉:怪兽行星

  由静野孔文和濑下宽之担任导演,Polygon Pictures制作的动画电影。该作品所描写的是至今为止的“哥斯拉”电影都从未提及的未来世界,两万年间统治着地球的“哥斯拉”以及与其战斗的人类的故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标签:中秋|文娱指南
稿源: 人民网-文化频道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