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集成电路龙头企业矽品开启2019校园招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9-19 09:14
  

  晋江新闻网9月19日讯 近日,记者从矽品电子(福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矽品”)了解到,矽品2019年校园招聘已经开通网申通道,下个月开始将陆续走进省内外高校,开启校园宣讲。

  随着矽品项目建设进度持续推进,项目投产对人才的需求越来越迫切。据悉,此次矽品面向项目招聘,主要职位为工程师岗位及部分行政管理岗位。

  根据矽品公开的岗位,此次校招对设备维护工程师、产品工程支持工程师、设备PM工程师、制程整合工程师、测试产品工程师、品管工程师、设备组长、制造组长、系统工程师、网络工程师、制程工程师、人力资源管理师及信息助理工程师岗位,面向电子、电机、机械、自动控制、光电、材料、化工、信息工程、计算机、商管等相关专业,将为该项目储备专业人才。

  据悉,此次矽品校园招聘将在10月16日至24日,分别走进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福州大学(大学城校区)、集美大学(本部)、福建农林大学(仓山校区)、福建工程学院(本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等省内外高校进行宣讲,并现场接收简历投递。同时,矽品还在11月1日前接受网申(网申地址:https://campus.liepin.com/xycompany/156894/),将通过简历筛选、面试并综合评估应聘人才,最终录取。

  作为全球IC封装测试行业的知名企业,矽品母公司台湾矽品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5月,是致力于集成电路封装测试的设计、制造与技术服务,是世界级的专业封测企业。矽品于晋江集成电路产业园区成立矽品电子(福建)有限公司,主要营业项目为从事各项集成电路封装之制造、加工、买卖及测试等相关业务。

  矽品方面透露,目前国内集成电路产业处于快速成长期,矽品于晋江的项目未来将以存储器(DRAM)与逻辑芯片封测业务为主,拓展新市场,该项目也是矽品在华南地区封测的重要布局。希望有识之士能够加入矽品,共创未来。

  (记者_柯国笠)

标签:集成电路|矽品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