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交警进行移动测速 1小时20名司机各被罚100元扣6分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9-17 08:57
  

  晋江新闻网9月17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交警大队一中队在迎宾路北延伸路进行移动测速专项行动,一个小时内20辆车因超速被查,均因车辆超过限定时速20%以上不到50%的,被处100元、扣6分的处罚。据悉,这是晋江交警首次启动“超远设备管控终端”查超速。

  昨日上午9时2分,记者在现场看到,行动刚开始2分钟,第一辆超速车辆被系统监测到,与此同时,该车被测速时的照片、车速、车牌等信息就出现在后方交警的平板电脑上。很快,现场交警就找到了该车,并将示意司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当交警告诉司机车辆车速达到82公里/小时,已经超速时,司机却一脸疑惑:“我开得不快呀,怎么会超速?”

  3分钟后,一辆奥迪车被拦下,在得知自己因车速达78公里/小时时,司机难以置信,反问交警:“这条路不是限速80公里/小时吗?”

  “‘超远设备管控终端’会自动将车辆信息发到后方的平板电脑上。”晋江市交警大队民警李跃其说,该新机器将对过往车辆进行“过滤式”检查,能对超速违法行为做到“零容忍”。

  李跃其表示,晋江迎宾路北延伸道路路况良好,十分畅通,但该道路是软基路,限速60公里/小时,在道路旁设有明显限速标志和提醒牌。司机朋友开车时,一定要随时观察道路上的标志。司机朋友千万不能觉得路好走,就凭着感觉开。

  (记者_朱艳 通讯员_郭小梅 蔡长江 文图)

标签:移动测速|交警|超速|扣分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