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青阳洪仑安置小区国庆后将启动分房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9-13 15:36
  
吴靖宇

  晋江新闻网9月13日讯 11日,晋江青阳街道办事处主任吴靖宇轮值接听市长专线时透露,预计国庆后启动洪宅垵社区洪仑安置小区分房工作。

  据介绍,洪仑安置小区总建筑面积约4.77万平方米,共3栋住宅楼、244套住房,店面52间,地上停车位52个,地下停车位313个,共有92个选房顺序号。目前,选房安置工作领导组已经成立,下设综合组、业务组、财务组、监督组、维稳组、政策咨询组、遗留问题处理组、安置工作组及选房服务中心等,相关工作组已经陆续入驻,国庆后将启动分房。

  “除了洪仑安置小区,近期还将启动陈普安置小区分房工作。”吴靖宇表示,近年来,青阳街道推动一系列城市改造项目,先后建成一批安置小区,比如,陈村安置房、高霞新天地商贸广场安置房、曾井安置小区。在改造过程中,鼓励大家通过“以旧换新”、变“分散”为“集中”的方式,把原有零散的“旧资产”集中置换为地段好、配套好的“新资产”,实现集体资产的保值增值。

  “教育是青阳的一张名片,我们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吴靖宇说,今年秋季,中心幼儿园高霞分园正式开园,成为街道第8所公办幼儿园,解决了社区多年无公办幼儿园的窘境。全力推进6个在建校园项目建设,定期召开项目协调会,及时解决手续办理、用地、资金等问题,象山小学、象山幼儿园可以在明年春季投入使用。

  针对市民关心的医疗卫生、养老等方面的问题,吴靖宇表示,日前,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在国内开设的第270家医院正式在洪山文创园营业,标志着晋江拥有了集预防保健、临床诊疗、教学科研、防盲治盲为一体的专业全眼科医院,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与国际接轨的高水准眼科专业医疗服务。

  (记者_陈崟 通讯员_陈嘉凡 文图)

标签:青阳|洪仑安置小区|晋江市长专线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