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出入境办证 可用支付宝缴费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9-13 08:37
  

  晋江新闻网9月13日讯 拿出手机打开支付宝App,在收费设备上轻轻一扫,不到几秒的时间,就完成了缴费手续。昨日起,晋江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服务大厅正式启用“支付宝缴费”模式,进一步拓宽群众办证缴费渠道,减少排队等候时间。

  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很多市民出门不再随身携带现金和银行卡,而是习惯用手机“扫一扫”。昨日,在晋江出入境服务大厅缴费窗口,听说可以刷支付宝缴费,现场排队等候缴费的许先生赶紧拿出手机率先体验,将付款二维码对着扫码小白盒扫一下,缴费就完成了。

  “这对申请人来讲,增加了一种办证缴费的渠道,另一方面,也有利于我们后台的结算,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省了工作时间。”晋江出入境管理大队相关负责人说,与刷卡缴费相比,支付宝缴费省去了刷卡输密码等时间,人均每笔节约时间30秒以上。

  据了解,下一步,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将继续推进省财政非税系统移动支付功能升级改造工作,尽快在公安出入境网上办事大厅、出入境微信服务平台和自助签注设备上实现支付宝、微信等移动支付功能,不断提高便民服务水平。

  (记者_胡志法 通讯员_郑光焰)

标签:出入境|支付宝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