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安踏获评“2018中国最具价值企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9-12 10:01
  

  晋江新闻网9月12日讯 日前,第二届商业领袖高峰论坛暨中国最具价值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会上,安踏集团被授予中国最具价值企业“优秀创新价值奖”与“优秀组织价值奖”双项殊荣。

  该奖项依据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知名教授陈春花提出的价值企业模型为依据,从战略、执行和文化等多维度研究中外优秀企业的案例。由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人民大学商学院、长江商学院、里昂商学院、清华北卡商学院、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以及光辉合益咨询等机构的知名学者和教授共同研究推荐,结合《商学院》杂志的案例研究成果,最终由网络评选和专家评审共同选出2018年“中国最具价值企业”名单。

  经各大商学院专家委员会审定,安踏集团的获奖理由是:安踏凭借多年来以成功的创新研发、零售转型、多品牌策略实践,在品牌与业务层面成为中国第一大体育用品集团。安踏集团以锐意创新、专注实业和工匠精神为实体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典范。

  安踏集团副总裁李玲出席论坛并领取奖项,她表示:“安踏的初心就是为每一个热爱运动的灵魂提供高值感的运动装备。展望2025年,安踏不仅希望突破千亿流水,更希望能够为全世界不断壮大、不断迭代的体育爱好者带去适合自己的体育品牌及产品。让安踏品牌从买得起到想要买的转变,就是我们在整个创新过程中希望实现的。”

  据悉,“2018中国最具价值企业”总计评出了八大奖项,包括“优秀创新价值奖”“优秀领导力价值奖”“优秀组织价值奖”“优秀国际化价值奖”“优秀产品价值奖”“优秀社会责任奖”“优秀供应链价值奖”“优秀投资价值奖”。

  (记者_巫舒静)

标签:安踏|商业领袖|2018中国最具价值企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