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361°2018年上半年纯利上升5.3%至3.35亿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8-24 09:27
  

  晋江新闻网8月24日讯 昨日,361度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361°”)在香港发布2018年中期业绩。根据报告,361°上半年营业额增长7.8%至30.169亿元(人民币,下同),毛利上升6.0%至12.557亿元,纯利增长5.3%至3.35亿元,净现金上升1.6%至32.799亿元,中期派息增加4.9%至每股6.4分。

  报告显示,于回顾期内,361°鞋类产品销售占集团营业额的比例为45.2%;服装产品销售占集团营业额的40.1%。另外,361°童装的收益延续强劲势头,增长18.8%至3.645亿元,占集团营业额的12.1%,反映出童装业务已建立成熟的客户基础,且增长潜力巨大。于回顾期内,电子商务业务的网上专供品销售收益大幅增加185.5%至3.289亿元,占回顾期内总收益的10.9%。

  上半年,361°作为中国首家推出电竞战略的运动品牌,自3月份公布电竞战略,连手QG Happy战队以来,4月份361°首批限量预售361°×QG Happy官方联名应援T恤,推出当日广受热捧,上线短短3小时即全部售罄。此外,361°亦率先通过电竞实现对亚运的支持,于6月公布进军电竞的第二步,形成“亚运、电竞、361°”铁三角,下一步电竞战略将展开更多优质资源的合作,带动电竞服装及延伸产品的销售。

  今年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361°作为连续三届的官方合作伙伴,继续助力支持亚运会。“2018年亚运会,361°已和印度尼西亚当地最大的经销商Matahari达成合作,乘亚运东风进入印度尼西亚市场。此次361°携手Matahari,强强联合,在印度尼西亚开始销售品牌产品。” 361°方面表示。

  此外,361°坚持品牌自主创新研发,将国际化战略体现在产品达到国际顶尖标准,打造国际级优质产品,受到国际业界肯定及国际消费者青睐。于回顾期内,361°国际占集团总营业额约1.5%。

  展望未来,361°在报告中表示,未来“国际化、专业化、年轻化”的目标,将借由电竞战略的推进,国际销售渠道的延伸及与国际IP的联名等不断向前迈进,未来三年,集团将继续实现电竞战略的全面延伸,通过优质资源合作带动电竞品类线上及线下销售增长,同时拓展童装综合延伸产品及国际线跑鞋科技研发再升级,以这些板块的强劲增长突出本品牌在整个运动服饰市场的亮点。主品牌销售目前占业务收入比例仍然最大,集团将继续拓展主产品销售渠道,线下优化实体店面的购物体验,线上拓展电商合作渠道,同时按照国际化的发展方向拓展“一带一路”海外市场的销售。

  361°集团总裁丁伍号表示,361°把握运动服饰市场风向,在稳固市场占有率的同时,品牌需要找到与众不同的发展亮点,在细分市场当中成为领跑者。“我们在上半年通过发布电竞战略、童装与国际IP联名等,‘国际化专业化年轻化’的战略得到更多体现。下半年,我们全力支持雅加达亚运会,并将借此拓宽品牌海外知名度,拓展‘一带一路’销售渠道,希望以新亮点、新渠道创造业务新增长。”

  (记者_巫舒静)

标签:361°|纯利|半年报|中期业绩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