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晋江女孩入围香港小姐20强》追踪 决赛在即 晋江女孩需要你的支持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8-23 15:38
  
决赛在即 全民投票 香港居民一人一票

  一年一度的2018香港小姐竞选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决赛将于8月26日举行。本届港姐竞选采用全民投票的方式,20日投票正式启动,香港居民一人一票。为了支持晋江女孩庄嘉慧,不论是身在晋江、香港,还是其他地方的朋友都积极行动起来,用各种方式为咱厝佳丽加油助阵。

  比赛期间意外受伤 坚持带伤上阵拍摄

  本届港姐20强出炉后,行程可谓是满满当当。官方除了对20位佳丽的发型、妆容、衣着、礼仪、口才等进行一系列“包装升级”外,同时安排了各类活动,出席节目、泳装展示、亮相外景、才艺表演……这令庄嘉慧感觉十分新鲜,直言每次活动都有不同的收获,人气与日俱增。不过,在这期间,庄嘉慧发生了一个小意外。

  早前,一众佳丽到西贡拍摄节目《美丽120秒》。拍摄当日,庄嘉慧因跌倒而未能出席早上的拍摄,为了令一众支持者安心,她不忘在网上报平安。在完成治疗后,她带伤出席了下午的拍摄。后来因伤口感染,庄嘉慧服用抗生素后出现皮肤过敏,无奈缺席了几场活动。

  后续在出席大会活动时,明显可以看到庄嘉慧的双手依然有红印,膝盖患处更涂上厚厚的遮瑕膏。对此,庄嘉慧说,自己的情况已经好了很多。被指缺席两次宣传活动,是否对拉票会有影响?她自信地说:“希望我可以把握决赛的机会,好好表现自己。我向来对自己有信心,参选最重要的是过程,不担心缺少给外界认识自己的机会。”

  启动全民投票 香港居民一人一票

  日前,TVB宣布,今年将采用一人一票选出香港小姐的方式。据了解,本次投票只允许有香港身份证的居民投票。记者在庄嘉慧粉丝群看到,自投票启动以来,群里就被投票消息刷屏了。大家纷纷行动起来,尽己所能,在微信群、朋友圈、同乡会、社团、商会扩散消息,呼吁为这名晋江女孩投上一票。

  欣欣是庄嘉慧的大学同学兼室友,目前居住在澳大利亚。自庄嘉慧参加港姐竞选以来,她就一直密切关注着动态。拥有香港身份证的欣欣在为好友投票的同时,不忘积极拉票,“这次比赛我朋友圈认识她的人不少,包括同学、朋友和亲戚都在转发。作为她的朋友,我也希望她能为晋江出一份力,能够实现她自己的梦想!也证明晋江是出人才的,身边的朋友也互相转发这个好消息,加油。”

  咱厝没有投票权的朋友也没有闲着。来自晋江青阳的王先生已经认识庄嘉慧十多年了,“嘉慧是一个特别活泼的女孩,很喜欢打篮球,跟我交手过,厉害,不一般。”得知庄嘉慧入选港姐20强,王先生惊讶的同时为她感到开心,关于庄嘉慧的参赛报道都会积极转发,“投票启动后,虽然自己投不了票,我不断转发给香港的朋友,希望他们能为晋江美女出一份力。”

  投票贴士:如果你也想支持这位正能量的晋江女孩,拥有香港身份证的朋友可以下载“bigbigfun”APP,下载完成后,填写身份证、邮箱与电话号码进行提交,选择2号庄嘉慧投票即可。

  (记者_李诗怡)

标签:香港小姐|晋江女孩|庄嘉慧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