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第189家爱心奉茶站落户五店市工艺美术馆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8-17 09:13
  

  晋江新闻网8月17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第189家爱心奉茶站揭牌仪式,在位于晋江五店市大夫第的晋江工艺美术馆举行。标有“爱心奉茶”字样的茶桶就放置在工艺美术馆的门口,受到了游客、市民的点赞欢迎。

  爱心奉茶站刚一揭牌,就有来自广东的游客陈光明一家取用。“是不是要收费?”陈光明一开始误以为要采访他的记者是收费的工作人员。当得知爱心奉茶站是免费供应,陈光明连连点赞:“晋江不仅城市漂亮,而且很有爱心。”

  晋江市工艺美术馆的爱心奉茶站由中共晋江市委文明办、晋江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共同设立。晋江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主任洪安和说:“晋江是一座充满爱心的城市,晋江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党支部、晋江市室内装饰协会党支部、晋江工艺美术馆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守望匠心,传递爱心’的主题活动,通过设立爱心奉茶站这种善行善举来传递爱心。”

  据了解,爱心奉茶站的茶叶由大夫第茶室供应。大夫第茶室负责人蔡蕊琴说:“茶室提供的云南普洱茶是来自云南野生茶树的生茶,茶树树龄有800年了,主要有消暑、降血脂、降血压的功效,将免费为游客、市民供应。

  晋江工艺美术馆在五店市大夫第正式开馆以来,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近期每日的人流量都达200多人次。工艺美术馆展示晋江工艺美术精品,传播晋江工艺文化、活跃晋江工艺市场,向社会倡导重铸匠人匠心,弘扬工匠精神。

  (记者_董瑞婷 文图)

标签:爱心奉茶站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