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省领导与香港闽籍社团访闽团座谈

www.ijjnews.com   福建日报  2018-08-10 09:57
  

  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海联会会长雷春美和副省长李德金在福州会见香港南安公会等闽籍社团访闽团一行100余人并座谈。

  受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委托,雷春美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访问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雷春美说,香港南安公会成立39年来,始终秉承爱国爱港爱乡的优良传统,广泛团结凝聚近30万南安籍乡亲,积极参与香港社会事务,踊跃投身家乡建设和公益事业,为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促进闽港交流合作贡献了智慧和力量。此次访问团组织旅港闽籍代表人士、企业家、专业人士、义工骨干及青年才俊返乡,先后参访福州、泉州、南安等地,叙乡情、话合作、谋发展,意义重大。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坚定拥护“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齐心协力,同心同向,为确保香港“一国两制”成功实践行稳致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德金希望大家要继续发挥优势,在进一步扩大闽港交流合作中优势互补、共促发展,让“水仙花”与“紫荆花”共同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吴良好、候任主席吴焕炎、荣誉主席林树哲,中联办协调部部长沈冲、社联部副部长黎宝忠,访问团团长叶培辉等分别表示,衷心感谢福建省委省政府的关怀与支持,包括南安公会在内的香港百万福建闽籍乡亲长期以来热衷公益慈善,坚定拥护“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未来将进一步凝聚更多爱国爱港爱乡力量,为香港繁荣稳定为建设新福建实现中国梦不懈努力。

  (记者 林宇熙)

标签:闽籍社团
稿源: 福建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