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晋江市运会群众组篮球赛 池店陈埭分获男女冠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7-30 08:59
  

  晋江新闻网7月30日讯 28日,晋江市第十三届运动会篮球比赛(群众组)男子组在青阳青华灯光球场打响巅峰对决。在这场收官之战中,最终池店镇以72∶66战胜青阳街道,摘得冠军奖杯。群众组女子冠军被陈埭镇夺得。

  当晚,比赛还未开哨,青华球场就被热情的观众包围得水泄不通,现场座无虚席,场地外也站满了观众。比赛一开始,池店镇率先抢得先机,里突外投频频得分进账,上半场池店镇以36∶26领先。易边再战,青阳街道吹响反攻的号角,一度将比分缩小至个位数。拥有丰富经验的池店镇迅速调整状态,顶住对方强大的攻势,终场哨响,池店镇以72∶66力克青阳街道,拿下他们在市运会史上的首枚篮球比赛金牌。在三、四名比赛中,梅岭街道以84∶98不敌西园街道。

  “青阳是一支传统强队,同时有主场优势,我们是抱着背水一战的决心进行比赛的。”赛后,池店男篮教练员蔡鸿源告诉记者,本次是池店镇继蝉联2015年、2016年两届“新闻广角”杯泉州篮球嘉年华后,在又一项重大赛事中夺冠。“今年的阵容是最齐整的,好几个队员2005年起就在队里打球,每个位置都是最突出的队员,这是大家团结一心、精诚合作的成果。”蔡鸿源说。

  经过7天2个阶段33场次的激烈争夺,本届市运会篮球赛群众组决出各项名次,池店镇、青阳街道、西园街道、梅岭街道、龙湖镇、陈埭镇、新塘街道、东石镇获得男子组前八名,陈埭镇、内坑镇、池店镇获得女子组前三名。

  记者从赛事承办方晋江市农民体育协会了解到,本届市运会的篮球比赛在往届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首次将赛事放在基层进行,这有别于以往在篮球馆举行的传统,每场比赛都吸引了众多球迷捧场观看。将赛事送到基层,比赛更接地气,同时群众观赏方便,符合本次市运会全民参与的理念。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还首次引入新媒体直播,提升了赛事的关注度与影响力。

  (记者_李诗怡 秦越 文图)

标签:篮球赛|晋江市运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