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网恋7年他转了35万元给她 却不知她已结婚生子

www.ijjnews.com   海峡导报  2018-07-24 10:21
  

  她先坠入情网,后又沉迷赌网,用情网填补钱网,最终落入法网。昨日,同安警方发布了一起特殊的诈骗案件,这起案件中,双方网恋的时间跨度长达七年。

  7月17日,同安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娜,成功破获了这起“网络交友”诈骗案。经查,陈某娜是因沉迷赌博,欠下巨额赌资,编造各种理由骗走网恋男友35万余元。

  两人初识时,女方年仅19岁,七年之后案发时,受害人小叶发现,如今陈某娜已经结婚,还有了孩子。网恋:这场骗局,持续了近七年时间

  今年6月27日,受害人小叶向同安警方报警说,他七年前通过QQ认识了一名女网友。经过两个月的电话、QQ聊天后,双方迅速发展成男女朋友关系。然而,网恋之后,女子开始频频向小叶要钱。她以“没钱购票”、“开美容店资金短缺”、“生病”等各种理由,诱骗小叶多次转账。

  这场骗局持续了近七年时间,在此期间,小叶通过银行卡陆续向对方转钱,共计35万余元。小叶收入不高,每个月也只有四五千元,他转给女网友的这些钱,多数是通过网络贷款借来的。

  一直到今年6月,小叶因网贷债台高筑、信用卡逾期,无奈找父亲借钱,才被家人知道了他给女网友转账的事。经家人提醒,小叶才意识到自己被骗并报了警。

  同安警方接案后,迅速抽调诈骗犯罪侦查中队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经查,警方发现犯罪嫌疑人很有可能在泉州石狮市。真相:沉迷赌博,她骗钱只为筹赌资

  7月17日,同安警方一举在福建省石狮市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娜(女,26岁,海南人)。审讯中,陈某娜刚开始还拒不承认其诈骗行为。

  随后,专案民警通过查询其近四年的交易明细,发现一个疑点,即陈某娜在每次实施诈骗后,并没有像大多数诈骗分子一样着急把钱取出、转移,而是分多次、多笔通过快捷支付方式转出。

  凭借丰富的办案经验,民警判断犯罪嫌疑人陈某娜有赌博行为。立即以此为突破口,巧用审讯技巧,很快在专案民警的审讯下,陈某娜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原来,自2013年以来,她深陷赌博,欠下巨额赌资,为满足赌博资金需求,7年来她以各种名目诈骗受害者小叶35万余元。

  陈某娜承认,自己欺骗了小叶,她从未告诉过小叶自己的真实姓名,就让对方叫她“娜娜”。小叶看到的“娜娜”QQ空间里的照片,也不是她本人,而是她的朋友。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娜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记者 陈捷 通讯员 同公宣 文/图)

标签:网恋|诈骗|网络交友诈骗
稿源: 海峡导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