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芯华集成电路2018年春季周末班结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7-23 09:56
  

  晋江新闻网7月23日讯 21日,芯华集成电路人才培训中心2018年春季周末班在该中心举行结业典礼,近40名学员参加典礼并获颁结业证书,4名学员还获优秀学员荣誉证书。这是该中心培养的第4批学员,中心已累计培养近400名学员。

  据悉,本期周末班学员来自不同行业、院校,培训课程邀请学术界教授和行业资深专家为授课讲师,主要剖析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需求、理论重点与产业技能,内容丰富且适用性强。除了日常授课外,老师也经常与学员一起探讨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趋势,对产业知识进行深化延展。

  “新学期开学了就要找相应的工作,自己偏向于集成电路企业求职。”来自福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研究生二年级的郑文杰告诉记者,晋江有很好的企业,“包括晋华、矽品等,都比较感兴趣。”

  尽管在福州念书,但郑文杰还是坚持每周来往福州和晋江上芯华周末班的课程:“很多东西在学校是学不到的,而且老师都很资深,也很有影响力。虽然辛苦,但是很值得。”郑文杰此次获得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和郑文杰不一样,胡君瑜则已经入驻晋华公司,负责物料管理相关职位。她告诉记者,原本自己在另一家集成电路相关企业工作,后面成功报名芯华中心周末班课程,想为自己充电,最后还被晋华录取。“培训中心的很多知识对我的工作很有帮助,特别是在和相关部门沟通的时候,行业知识的补足,让我和他们沟通的障碍少了很多。也对工作内容有了更多的认识。”她表示。

  据悉,该批次学员中有10多名已经被集成电路企业录取或已经是相关企业在职人员。

  “学员最终能否进入集成电路企业就业是我们一直关注的问题。”芯华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芯华中心为学员开展了多场人才沙龙活动及专场招聘会,为学员的职场打通最后一公里路。

  在现场,福建省集成电路产业园区建设筹备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就晋江集成电路产业生态圈、晋华项目、矽品电子等进行了介绍。同时还介绍了人才优待政策,为入驻晋江集成电路产业的人才提供全方位服务。

  (记者_柯国笠 文图)

标签:集成电路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