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各地晋江商会热议“晋江经验”:爱拼才会赢 共写新答卷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7-18 08:17
  
连日来,中央和地方主流媒体纷纷在专栏和重要版面、重要时段对“晋江经验”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报道,在各地晋江商会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在为家乡点赞的同时,也纷纷表示将助力晋江的发展。

  连上央视《新闻联播》三次,其中两次还是头条;央视《焦点访谈》用了15分钟大篇幅报道;连续两天上了《福建日报》头版头条……连日来,中央和地方主流媒体纷纷在专栏和重要版面、重要时段对“晋江经验”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报道,在各地晋江商会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在为家乡点赞的同时,也纷纷表示将助力晋江的发展。

  “晋江精神,始终敢为人先!‘晋江经验’,值得传承学习!作为晋江人无比自豪,无比骄傲!”上海晋江商会会长孙晋忠看完报道后难掩激动之情。

  在云南晋江商会会长吴家力看来,晋江经济社会发展硕果累累的背后,是“爱拼敢赢”精神的薪火相传,更是“晋江经验”的传承坚守。

  北京晋江商会会长吴明生说,晋江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各级政府、干部、企业家、人民对“晋江经验”的正确理解和努力实践。近年来,晋江各方面工作突出,好事接连不断,让他们这些外地游子,每次回乡都又惊又喜。接下去,商会也会把晋江的好宣传出去,把外地的人才、好项目引回晋江,让家乡越来越美好!

  山西晋江商会会长钟志孟表示,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晋江人闯出了一片自己的天地,“晋江经验”是创造“晋江奇迹”的金钥匙。接下去,在“晋江经验”指引下,商会也将敢拼会创,接续奋斗!

  贵州晋江商会会长吴侨军说:“16年来,晋江的发展成就充分体现了‘晋江经验’的科学性。‘晋江经验’也将是接下去商会需要坚守和传承的宝贵财富。”

  南京晋江商会会长庄克服说,他们将紧跟新时代潮流,紧紧抓住新一轮的改革契机,以更高的视角和更宽的视野,锐意进取、大胆创新,续写晋江传奇,书写“晋江经验”新篇章!

  陕西晋江商会会长黄天明说,晋江人爱拼会赢、敢为天下先的创业精神,一直激励着他们不断向前。作为在外打拼的团体,商会将促进晋江和陕西在新兴产业上的更多合作,把陕西在高新技术、高端装备、现代服务业和文化创意等产业的优势引回家乡,努力为家乡的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晋江,这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敢拼敢做的城市,不管是在慈善事业、产业发展,还是在新型城镇化建设,都有着晋江特色的烙印在熠熠生辉。”大连晋江商会会长丁明权表示,将积极带领商会学习“晋江经验”所蕴藏的巨大精神力量,继续发扬晋江精神,谱写“晋江经验”新篇章。

  广州晋江商会会长丁清增说,在“晋江经验”指引下,他们将紧抓机遇谋发展,进一步加大转型升级步伐,为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为推动广州和晋江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疆晋江商会会长林时炒表示,将继续发扬“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闯劲,传承发展“晋江经验”,不断将商会做大做强,促进联合发展,实现乌鲁木齐、晋江两地经济发展的互利共赢,为国家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福州晋江商会会长姚铭锋表示,“晋江经验”将继续激励商会不断前进,希望今后能回乡投资兴业,一同为家乡发展助力。

  郑州晋江商会会长苏俊雄说,央媒的报道,使他们进一步加强了对“晋江经验”的深刻认识,商会将再学习、再实践,继续秉承爱拼敢赢精神,再创佳绩。

  (记者_阙杨娜 林心怡)

标签:晋江经验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