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晋江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少儿组足球赛开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7-06 08:46
  

  晋江新闻网7月6日讯 目前,俄罗斯世界杯激战正酣,成为全球足球迷的狂欢盛宴。昨日,安海中学迎来一大批朝气蓬勃的足球小将,晋江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少儿组足球比赛在这里拉开战幕。据了解,本次赛事共为期6天。

  比赛开始前,足球小将们身着球衣慢跑热身后在裁判员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亮相并互致问候。当响亮的哨声响起,带球、过人、传球、射门,小运动员们在绿茵场上积极拼抢,传切配合有板有眼,尽情挥洒着对足球的热爱和激情,享受运动的快乐。赛场旁,教练们的场外指导也是激情四射,啦啦队发出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

  在昨天上午举行的女子甲组比赛中,内坑代表队以2∶0力克磁灶代表队。记者了解到,此次内坑东峰小学女子足球队代表内坑参加女子甲组的角逐。这支队伍组建已有3年时间,曾获得2017年晋江小学生足球赛亚军,实力突出,在本次比赛中有望冲击好名次。

  值得一提的是,东峰小学女子足球赛平时都是踢5人制,而此次市运会少儿女子甲组的赛制为8人制,这对队员们体能、技战术与配合都是一个全新的考验。但一上赛场,这群女娃发挥出拼搏向上的竞技体育精神,顶着高温与烈日,积极跑动拼抢,创造射门的机会,表现亮眼。

  本届市运会少儿组足球赛设有四个组别,男子甲组与女子甲组:2005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出生者;男子乙组与女子乙组:2007年1月1日以后出生。赛制方面略有不同,少儿男子甲组11人制,少儿女子甲组8人制,少儿男子乙组与少儿女子乙组均为5人制。此次共有青阳、梅岭、西园、罗山、灵源、陈埭、池店、安海、磁灶、内坑、东石、金井、龙湖、深沪等14个街镇组队参赛。

  记者了解到,随着7月的到来,本届市运会多个项目将陆续开赛,包括少儿组拳击、柔道、武术、羽毛球、摔跤、网球、篮球、乒乓球与群众组足球、羽毛球、网球、篮球、乒乓球比赛。

  (记者_李诗怡 文图)

标签:运动会|少儿足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