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最后一个图编解决了 安海桥山路改造预计10月完工通车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6-24 08:49
  

  晋江新闻网6月24日讯 历时两年多,晋江安海桥山路改造项目最后一个图编终于解决了。22日,随着这宗简易搭盖的拆除,桥山路改造项目终于克服了困难,铺平了顺利改造的道路。

  “太好了,我们一直都期待桥山路早点修好。”听说最后一个图编解决了,安海庵前村村民尤先生开心地说,“改造好了,我们村民出行很方便,直通世纪大道、泉安路,往来晋江市区、安海、东石的车辆也会更方便。”

  记者了解到,最后这个图编的解决来之不易。2015年12月,桥山路改造启动征迁,得到了征迁群众的支持。2016年4月,项目涉及的图编基本都签约,仅剩一宗简易搭盖。两年多的时间里,既要推进项目建设,又要做好和谐征迁,安海镇相关工作人员做了大量工作。这个图编的解决虽然来得有点晚,但“建设与和谐”终于得以两全。

  在桥山路改造施工过程中,有一些群众反映项目进展滞后。对此,项目施工方负责人解释,进展滞后的主要原因就是项目南北端工作面无法展开:南端六角亭路口主要就是征迁问题,22日已经完成了拆除,将尽快推进该段的地下雨污水管建设;北端与世纪大道对接,至捷龙小区地下室出入口位置的交通渠化段都属该工程范围,该部分工程需待大深线项目改造工程完成电力缆化消除高压铁塔影响后,才能建设地下雨污水工程及给水、燃气、通信管线工程,计划于8月上旬提供作业面给桥山路段进行施工。

  “目前,桥山路改造项目完成工程总投资约75%,预计10月份完工通车。”该负责人说。

  桥山路改造工程(北环路至安海六角亭段)是连接世纪大道、北环路和鸿江中(东)路、南环路,并通往东石镇的一条城市主干道。全长1267.8米,原为双向两车道,宽7米,拟改造为双向六车道、道路红线宽30米~36米的沥青混凝土路面。该项目经过安海庵前村、桥头村,项目起点位于北环路交叉口,设计终点连接鸿江路,整个项目预计投资1.3亿元。

  “该道路的改造提升,不仅可以打通安海与晋江市区、经济开发区、东石镇的交通瓶颈,也将连接安海南北环,进一步释放安海作为‘镇级小城市’试点的经济辐射能力。”安海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_张志耐)

标签:安海桥山路|通车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王婷婷王婷婷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