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安海这三个精彩作品展千万别错过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6-21 09:22
  

  晋江新闻网6月21日讯 这几天,不忘初心——尤慎诗文书法回乡展、“大道无极”端午节遂岩中国画作品展和第二届“新凯嘉”杯“安平古镇海丝名城”两岸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三个精彩作品展正在安海举行,吸引了许多市民、游客前往欣赏。

  据了解,第十届海峡论坛——晋江市(安海)第七届两岸端午民俗旅游文化节为广大群众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超8万人次到现场参与活动,42万人次从网络、微信、直播平台等渠道“品尝”了这场盛宴。“嗦啰嗹”、水上捉鸭、“两岸两安平”文艺晚会等精彩活动让众多人感受了安海端午的魅力,而精彩活动不只如此,晋江端午文化节还在持续进行中。

  据了解,作为第十届海峡论坛——晋江市(安海)第七届两岸端午民俗旅游文化节的重要活动,尤慎诗文书法回乡展、遂岩中国画作品展、“新凯嘉”杯两岸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都将持续到24日。其中,尤慎诗文书法回乡展在安平桥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展出,遂岩中国画作品展、“新凯嘉”杯两岸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在安海兆泰1988文创园展出。

  此次“不忘初心——尤慎诗文书法回乡展”展出的66幅诗文书法,都是尤慎的精心之作,展出的作品题材中包含有安海风土人情和名胜古迹,散发着浓郁乡情和人文韵味。

  国家一级美术师遂岩是目前活跃于北京画坛的当代中青年实力派画家,其画作传神逼真。遂岩尤其擅长画“钟馗”,他笔下的钟馗有60多幅没有重复的神态,形象充满个性与生机,备受青睐。

  “安平古镇·海丝名城”两岸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共展出两岸摄影家优秀作品110幅。其中,本届摄影大赛获奖作品100幅,台南市文化协会优秀作品10幅。每一幅作品,都彰显晋台在地缘、文缘、商缘等方面的一脉相承。每一个精彩瞬间,都饱含着摄影家的人文情怀和艺术追求。

  (记者_张志耐 秦越 文图)

标签:安海|端午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