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莫斯科狂欢 全世界球迷汇集红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6-14 09:26
  

  晋江新闻网6月14日莫斯科专电 这是一个全球球迷的狂欢日!世界杯临近,漫步在莫斯科的街头,到处都能见到来自全球各地的球迷。

  临近世界杯开幕,莫斯科的安保再度升级。昨天下午,在莫斯科的旅游胜地红场,本报记者注意到,所有人进入红场都需要安检。除了过安检门外,现场安保人员还需要过关人员开包检查。于是,聚集了世界各地球迷的红场外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除了安检严格外,俄罗斯出动了大量的警察和安保人员。在红场周围,五步一哨十步一岗,警察随时盘查可疑人员。

  除了警察和安保,红场见到最多的就是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和记者。来自南美的球迷见人就挥舞起秘鲁国旗,同时大声歌唱秘鲁的国歌,吸引了不少球迷合影关注。来自阿根廷的球迷,穿着阿根廷队的队服,向大家欢呼致意。还有来自伊朗的球迷,见到中国球迷就喊“Asia(亚洲)!Asia(亚洲)!”希望中国球迷也能为伊朗加油助威。更不用提来自中国的球迷,两位来自北京的球迷告诉记者,他们从北京坐了30多个小时的火车才来到俄罗斯。在异国他乡见到中国人,他们显得非常兴奋:“除了中国队,咱中国啥都来了!”

  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体育记者们,众多媒体在红场建立起临时的采访基地。在红场,黄皮肤、白皮肤、黑皮肤的记者们纷纷出现在街头巷尾。一场来自全球的新闻大战已经打响。

  虽然中国队没能参加这场盛宴,但中国的孩子来了。由晋江企业卡尔美赞助的、从中国各地选拔出来的12名孩子,俄罗斯时间6月13日下午,将与俄罗斯少年举行一场足球友谊赛。这也许是中国参加世界杯的另一种形式。

  (特派记者_田津 文图)

标签:世界杯|球迷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