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从清洁阿姨到公司高管 南安55名工人230多万工资被追回

www.ijjnews.com   海丝商报  2018-06-13 10:54
  

  从清洁阿姨到公司高管被拖欠1000多元到30万元不等

  55名工人230多万工资被追回

  工人签字领被欠工资

  “真的很满意!太感谢了!”昨日,在南安市人民法院大审判法庭里,得知将很快全部拿回被拖欠了近3年的工资,老陈很激动,不停感谢执行法官的帮助。

  老陈说,被拖欠的3万多元工资,他不知道去讨了多少回,都没要回来。昨日上午,他终于安心了,不但领了部分现金,剩下的工资,法院也将在几天内转账到他银行卡上。

  当日,除老陈外,他的54名工友被拖欠的工资也有了着落。现场,他们排队领现金、签字、确认预留银行卡号时,很高兴。

  南安法院执行法官告诉记者,这些工人都来自霞美镇的一家消防企业,他们当中有的工资被欠3年多。

  喷涂班的组长老赵说,自己手底下五六名工人,从2015年到2017年间,公司拖欠近25万元工资,这几年都是自己垫钱给手底下的工人,撑得很辛苦。

  记者现场了解到,这55名工人有的是清洁阿姨,有的是公司高管,最少的被拖欠1000多元,最多的30万元,总共被拖欠230多万元,本次全部执行到位,并以现金加转账的形式发放给55名工人。

  南安法院法官提醒,遇到欠薪问题,要尽快走法律途径,避免工资被越欠越多,从而增加追讨难度和风险。

  据了解,今年以来,南安法院不断加大对涉民生、涉工人工资案件的执行力度,共开展涉民生集中专项集中执行突击行动27次,执结涉民生、涉工人工资案件500余件,为900多名工人追回7200多万元工资款。

标签:讨薪|欠薪
稿源: 海丝商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