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收官战不敌美国队,中国女排1胜2负结束江门站之旅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18-06-08 10:52
  

  新华社广州6月7日电 2018世界排球联赛江门站7日迎来中美女排对决,最终中国女排0:3不敌美国队,以一胜两负的战绩结束本站赛事的征程。

  在本次联赛上,美国女排已经豪取8连胜,面对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女排,美国队尽遣主力,主攻位置上老将墨菲首发出战。

  此役,龚翔宇开局进攻非常果断,但在墨菲的强势进攻下,中国队一传质量并不稳定,被对手屡屡得分。同时美国队高质量的一攻,也给中国队的拦网造成一些困难,本局中国队在拦网上仅拿下两分。25:20,美国队率先拿下第一局。

  面对场上被动的局面,中国队打得更加耐心,同时在快攻上十分坚决。第二局中国队有效组织起进攻,在龚翔宇、刘晓彤的带领下,中国队领先两分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但随后美国队连追四分,将比分反超。在姚笛、丁霞的高质量二传下,中国队能够咬住对手。但由于给对手的压迫不够强,美国队25:22再下一城。

  第三局,美国队在进攻上表现依旧强势,但在防守上也出现了一些混乱。中国队抓住机会将比分反超,迫使美国队叫了暂停。但在刘晓彤高质量的发球和朱婷的精准打击下,美国队并未找回状态。中国队也乘胜追击,逐渐掌握场上主动。但随后中国女排出现连续的攻传配合失误,被对手连追10分,最终美国队25:20连赢三局,以三连胜的成绩获得本站冠军。

  随着江门站比赛收官,中国女排在联赛前三站取得6胜6负的战绩。在此前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巴西队苦战五局以3:2战胜俄罗斯队。

  13日中国女排将在德国参加世界排球联赛下一个分站的比赛。

  (记者 荆淮侨)

标签:女排|中国女排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