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江畔谭:欠钱不还 就别想睡好觉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6-04 08:34
  

  一个个失信被执行人,在梦醒时分落入法网。晋江法院执行干警用实际行动告诉那些失信被执行人:欠钱不还,就别想睡好觉!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有些人却不以为然,有的住在高档小区,有的拥有豪华别墅,有的每月收着房租,以一副“欠钱是大爷”的模样,无视他人的催讨,无视法院的判决,甚至干脆玩起了“躲猫猫”。

  有别于以往周末、节假日、夜间执行,这次晋江法院凌晨突击,在赖账者“睡得最香”的时候雷霆出击,让他们“不还钱就睡不好觉”。在强大攻势下,一批被执行人终于履行还款义务。而这些迟来的钱款,对于一些申请执行人来说堪称“救命钱”。

  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战之年,全国法院打响了执行攻坚战。晋江法院广大执行干警攻坚克难,啃下一个个“硬骨头”,将“法律白条”变成“真金白银”,让老百姓有了更多司法获得感。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是党中央的战略部署,更需要人民法院坚持司法为民,以钉钉子的精神、敢打必胜的决心、壮士断腕的勇气,全力以赴,确保如期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坚决攻克这一妨碍公平正义、损害人民权益的顽瘴痼疾。

  法湃

标签:江畔谭|失信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