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实小“六一”会演 老师“抖”乐全场学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6-01 08:45
  

  晋江新闻网6月1日讯 昨日下午,以“畅想新时代 童心共筑梦”为主题的“六一”文艺会演在晋江市实验小学操场举行,全校近3000名师生欢聚一堂,用歌声和欢笑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值得一提的是,由该校体育组和艺术组老师联袂送上的“抖音快闪”,一登场就引爆了全场,孩子们的笑声响彻天空,校园一下成为欢乐的海洋。

  整场会演,既有展示学校传统文化底蕴的民乐合奏、闽南童谣等节目,又有表现实小师生时尚和活力的时装秀、拉丁舞等节目。值得一提的是,由该校体育组和艺术组老师组成的舞蹈团队给大家表演的“抖音串烧”广受学生喜欢,有的孩子跟着音乐跳起了《海草舞》,有的孩子被台上老师滑稽的动作逗得前俯后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悉,今年“六一”期间,除“六一”会演外,实小还举行了晋江乡土文化表演,提线木偶、笼吹、压脚鼓、讲古等传统文化展示,让孩子更全面地感受到家乡文化的独特魅力。“希望孩子们不要辜负童年好时光,希望大家拥有不拘一格的才气和生机,也希望大家用坚定的步伐和无限的激情走向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晋江实小校长傅彩虹寄语全体学生。

  (记者_张之杰 秦越 文图)

标签:六一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