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 泉州夺9金 晋江6名选手获省运会决赛资格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5-31 08:35
  

  晋江新闻网5月31日讯 29日,2018年福建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暨省运会测试赛在宁德屏南落下帷幕。在为期五天的对决中,泉州代表队表现不凡,获得9金10银10铜,包揽男女团体总分冠军,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值得一提的是,代表泉州出征的晋江选手在争金夺银的同时,还有6人获得省运会决赛资格。

  据悉,本次比赛由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宁德市体育局、屏南县人民政府承办,吸引了全省13支代表队共250多名运动员参加。据晋江少体校跆拳道教练、泉州代表队教练赵明介绍,此次泉州代表队共有46名队员参赛,其中来自晋江的选手最多,有16名。赛场上,晋江跆拳道小将顽强拼搏,重重闯关,摘得2金2银7铜和2个第五名。其中,何云杰获得男子乙组48kg第一名、黄锦松获男子乙组54kg第一名、杨江怀获男子乙组57kg第二名、吴梦婷获女子乙组57kg第二名、林政鑫获男子乙组45kg第三名、王金派获男子乙组51kg第三名、郭晶晶获女子甲组49kg第三名、黄雅婷获女子乙组42kg第三名、陈思涵获女子乙组46kg第三名、林婧雯获女子乙组48kg第三名、周畅获女子乙组52kg第三名、李俊媛获女子乙组46kg第五名、刘凯龙获男子乙组60kg第五名。

  本次大赛同时是第十六届省运会测试赛。据第十六届省运会跆拳道项目竞赛要求,只有连续参加两届省跆拳道锦标赛才有资格获得省运会决赛资格。赵明透露,本次有6名晋江选手获得省运会决赛资格,“虽然此次晋江选手普遍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因大部分队员都是2005年后出生,年纪较小,这次是首次参加省锦标赛,没有达到省运会参赛要求,因此没能获得省运会资格,比较遗憾。”据悉,第十六届省运会跆拳道比赛将于10月举行,“这6名队员都是第一次参加省运会,接下去将继续刻苦训练,争取好成绩。”赵明表示。

  (记者_李诗怡)

标签:跆拳道|省运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