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泉州少儿跆拳道锦标赛 晋江获13金2银2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5-21 08:37
  

晋江代表队合影

  晋江新闻网5月21日讯 17日,2018年泉州市少年儿童跆拳道锦标赛在泉州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晋江代表队共获得13金2银2铜,并取得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据介绍,本次晋江代表队共有29名选手代表参赛。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林政鑫获男子乙组42kg第一名、何云杰获男子乙组48kg第一名、杨江怀获男子乙组54kg第一名、黄锦松获男子乙组59kg第一名、刘洋获男子丙组39kg第一名、文袁山获男子丙组54kg第一名、刘凯龙获男子丙组57+kg第一名、郭晶晶获女子甲组52kg第一名、吴梦婷获女子乙组57kg第一名、黄雅婷获女子丙组40kg第一名、石越获女子丙组44kg第一名、陈思涵获女子丙组46kg第一名、林婧雯获女子丙组48kg第一名、李俊媛获女子丙组48kg第二名、刘水婷获女子丙组50+kg第二名、郑江红、王思迪并列获得男子甲组59kg第三名。

  “这次代表队中女选手的表现非常突出,拿了六枚金牌,尤其丙组拿了四金。去年,女子组才拿了一金。”晋江市少体校跆拳道教练赵明表示,成绩的进步得益于刻苦训练及加强管理,“根据不同运动员的能力进行针对性训练,同时加强心理辅导提高运动员信心,更重要的是运动员能在艰苦的条件下坚持刻苦训练。”

  (记者_李诗怡 文图)

标签:跆拳道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