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晋江老年人乒乓球比赛 近60名选手以球会友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5-21 08:41
  

  晋江新闻网5月21日讯 昨日,由晋江市老体协主办的晋江市第十七届老年人乒乓球比赛在晋江市老年活动中心综合馆圆满收官。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各镇(街道)、市直各系统老体协、老年大学的20支队伍参加,选手共计近60人。

  据悉,本次赛事要求男运动员在1963年以前出生,女运动员需在1968年以前出生,全体参赛选手年龄不超过75周岁。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气氛活跃。赛场上,老人们飒爽英姿,大显身手,精气神丝毫不逊年轻人,展现了咱厝广大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为期两天的比拼,各组别前八名脱颖而出。男子前八名为李金兴、林辉煌、翁和国、颜瑞仁、丁比德、李荣奖、苏泗安、李铭远。女子前八名为黄双燕、黄红荣、尤飞凤、许娇媚、陈玉玲、张承蓉、许淑琴、陈剑芳。

  (记者_李诗怡)

标签:乒乓球|老体协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