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高铁新区项目建设内坑工作组签约忙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5-17 08:48
  

  晋江新闻网5月17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高铁项目建设指挥部各征收工作组纷纷投入一线,而一场关于“比、学、赶、超”的动员会则在晋江市高铁新区项目建设内坑工作组举行。内坑镇镇长陈其昌与37名内坑征迁干部职工围坐在一起,听汇报、谈工作、定目标,为大伙加油鼓劲。

  “晋江市高铁新区项目意义重大,是一项‘百年工程’,将来我们的村庄变成了高楼小区,群众生活环境将明显提升。这也是为民造城的项目,我们应该一起携手,共同努力,一同见证,这样晋江才会更加美好。”动员会后,陈其昌开始接待永和镇坂头村西堡的被征迁群众,与群众拉家常,话未来。

  “我这边快签约了,手续帮我弄一下。”“我现在在内坑工作组,您现在在哪里,我们再一起谈谈。”……当天,记者来到内坑工作组时,内坑干部职工都扑到一线,铆足干劲,争取早日完成征迁任务。

  其实,15日是指挥部签约软件开通之日,群众纷纷签约。内坑也抓紧进入工作状态,下午顺利签下了第一宗。内坑工作组第一小组组长黄志伟介绍,当天,来自香港的蔡先生一下动车,便赶到内坑工作组等待签约。

  谈起与蔡先生的“谈判”过程,黄志伟说:“蔡先生对家乡建设特别支持,平时很关注家乡动态,尤其是高铁新区建设,看到家乡将来的变化,他很高兴。因为蔡先生人在香港,平时通过微信联系,介绍各项征迁政策。”

  黄志伟透露,蔡先生15日上午特意从香港返乡,见证签约一刻。“我们就是要想群众之所想。补偿的方式和金额,关系到被征收人的切身利益,我们应该帮他们算好账。”

  事实上,在内坑工作组内,加班加点是家常便饭。16日凌晨,杨舒农、姚海棠等人从办公室回家时,已经是凌晨快2点。“入户与群众交谈,了解他们的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其实这个也没什么的,就是让群众早签约早受益。”杨舒农说。

  陈其昌表示,下阶段,内坑工作组要以“比、学、赶、超”的工作状态,大赶快上,努力创造“短平快”业绩。他说,内坑征迁组工作人员不仅要比苦劳,更要比功劳;要学业务,更要学团结;要赶进度,更要赶质量;要超额完成工作组的小目标,更要超前完成指挥部定下的大目标。

  (记者_陈崟)

标签:高铁|内坑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