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福建支持县级医院建设 新增一张儿科床位奖励5万

www.ijjnews.com   福州日报  2018-05-16 10:19
  

  闽清县总医院区域病理诊断中心日前挂牌成立,这是福州市首个县域病理诊断中心。该中心的成立,将服务闽清县31万人民群众,使得更多的危、急、重、疑难病患足不出户,便可享受便捷、优质的三甲医院病理精准诊断服务。闽清挂牌成立区域病理诊断中心,将是县级医院升级的一个缩影。

  记者昨日从省财政厅获悉,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2018年起,省财政每年安排专项资金2亿元,发挥引导和撬动作用,加强正向激励,以奖代补形式积极推进各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支持县级医院床位建设,对儿科、产科、精神科等紧缺学科床位予以倾斜。各地在规划配置标准以内新增的床位数,省财政按照每张床位3万元予以奖励;鼓励优先发展儿科、产科和精神科等紧缺学科床位建设,对上述紧缺学科新增床位建设,省财政按照每张5万元予以奖励。

  (记者 欧阳进权)

标签:县级医院|儿科
稿源: 福州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