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德克士家庭日一起“画出我们的她”,传递爱与陪伴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5-13 14:10
  

  晋江新闻网5月13日讯母亲节前夕,德克士推出的“画出我们的她”H5互动游戏在微信朋友圈刷屏,引发“万人画妈”热潮,为今年的德克士家庭日增添趣味。今天,在德克士晋江五店市门店,不少家庭参加家庭日,小朋友们装扮成小厨师、小画家,在父母的陪伴下DIY汉堡、玩游戏,将亲手做的汉堡和画作送给妈妈,活动现场充满了感动和萌趣。

  自2014年以来,德克士家庭日已经连续开展五年,深受消费者喜爱,每年有超过20万家庭参与,累计惠及全国逾百万个家庭。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今年德克士首次结合线上线下平台开展家庭日,在线推出“画出我们的她”H5互动游戏,让更多人有机会参与。同时,德克士特别设置家庭日公益场,在全国20个城市的精选餐厅,邀请特殊家庭一起参与家庭日活动,共享欢乐时光。

  德克士首席运营官崔凯军表示:“一直以来,德克士各地门店就自发地为周围社区的家庭办小型的家庭日、生日会活动,收到了积极的消费者反馈。2014年,我们开始把家庭日纳入品牌常态性活动,打造社区亲子互动平台。作为一家具有人情温度的西式快餐连锁品牌,我们把更多的门店开进社区,希望让一家人一起享受家庭时光,分享快乐、美食与爱。”

  在现场,孩子们为妈妈作画,亲手DIY汉堡送给妈妈。林鸿裔小朋友是第一位完成画作的,他告诉记者,自己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更是第一次为妈妈画画,感觉非常有趣,他还借机对妈妈表白:“妈妈是最漂亮的!”

  “孩子们给我画得很漂亮,汉堡也做得很好吃!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汉堡,”一位妈妈说着眼眶慢慢红了,“一儿一女写出了一个好啊!平时没什么感觉,当两个宝贝把汉堡递给我的时候,那一瞬间格外幸福,想想自己还有什么好不满足的呢?”

  今年,德克士家庭日活动形式也创意满满,影响力进一步扩大。5月初推出的“画出我们的她”H5互动游戏,邀请大家画出心目中的妈妈和妻子形象,让更多的消费者在线感受来自德克士家庭日的爱意。德克士还发起了在线优秀作品征集活动,排名前10的优秀作品还将得到德克士根据画作制定的实物玩偶,作为送给妈妈的母亲节特别礼物。

  尽享亲子欢乐时光不仅仅只局限在这一天,在德克士全国各地的餐厅,有超过一半以上的门店每个月都会举办两次类似的活动,并推出咔滋儿童套餐和分享餐,让更多家庭在德克士感受与家人分享美食的乐趣。

  (记者_陈旖旎)

标签:母亲节 | 德克士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旖旎陈旖旎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