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丁水波4天合计增持特步400万股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5-11 09:17
  

  晋江新闻网5月11日讯 据港交所最新消息,特步国际(股权代码:HK1368)主席兼CEO丁水波于5月3日、4日、7日及8日分别每次增持特步100万股,四日合计增持400万股,增持后,丁水波最新持股数目约为13.4125亿股,比例由59.84%上升至60.02%。

  值得注意的是,特步日前宣布,其已授权股份奖励计划受托人动用不多于1亿港元于公开市场上购买不多于2000万股特步国际普通股,并持有该等股份以预留作股份奖励计划的未来股份奖励所用。特步已获其主席丁水波及若干高级管理层通知,彼等已因应市场情况增加及有意继续增加其各自于公司的持股量。

  特步在该公告中表示,董事会认为建议购买股份符合特步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股份现以显著低于特步表现及基础价值的估计水平进行买卖,是一个在市场上购买股份以预留作为股份奖励计划下未来股份奖励的好机会。与此同时,特步三年变革已经完成,2018年第一季度平均同店销售表现(按零售价值计算)较2017年同期取得低双位数增长,特步董事会预期特步于2018年将取得强劲的财务表现及现金流量。此外,特步保持强劲的净现金状况,2017年12月31日,净现金及现金等值项目达人民币29.338亿元,相当于净资产的55.1%。

  特步表示,其可预见的未来强劲现金流量及现时的健康财务状况,使得特步可为受托人进行建议购买股份提供必要的资金,同时维持充足财务资源以供特步业务持续发展。

  截至昨日收盘,特步国际涨幅0.94%,收于4.820港元,成交量188.55万股,成交额902.25万港元,总市值107.72亿港元。

  (记者_柯雅雅)

标签:丁水波|特步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