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国内外知名媒体聚焦晋江世中运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5-10 08:17
  

  晋江新闻网5月10日讯 “‘晋江四分钟’燃情摩洛哥”、“接旗!‘晋江4分钟’惊艳摩洛哥”、“中国城市接会旗开启‘晋江时间’”……北京时间5月9日,晋江接过世中运会旗的历史时刻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媒体关注,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网等50多家媒体纷纷在第一时间推出相关报道,在全世界掀起了晋江世中运热潮。

  “短短四分钟将文化、体育完美结合,显示了下届主办城市的风采。”当天,中央电视台13频道的新闻直播间栏目,播出了《中国城市接会旗开启“晋江时间”》的报道。报道表示,福建晋江作为下届世中运的举办城市接过会旗,标志着世中运正式进入“晋江时间”。

  昨日上午10时,新华社推出《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正式进入“晋江时间”》的报道,“晋江接过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的旗帜,这一刻,一场青年盛会将从非洲延续到亚洲,从摩洛哥传递到中国。”报道还回顾了晋江申办世中运的历程,并对晋江的筹办速度和能力给予肯定——“在成功申办世中运后,晋江正开展一系列赛事筹办工作。据了解,晋江正实施16个专项计划,为世中运创造更好的城市环境。”

  东南卫视播出题为《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开启“晋江时间”》的报道。报道表示,演出最后,运动会所有代表团队员聚在一起欢呼起舞,期待在2020年齐聚晋江。

  中国新闻网播发题为《世界中学生运动会进入“晋江时间”》的报道,详细介绍晋江接旗的具体情况,以及晋江开展的一系列赛事筹办工作。

  此外,人民网、21CN新闻网、国际在线网、新浪网、腾讯网、网易网、凤凰网、搜狐网、东南网、闽南网、泉州网等媒体也进行了全方位、多渠道的转载和报道。

  (记者_陈云娟 实习生_孙可欣)

标签:世中运|摩洛哥|接旗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