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梅庭启动首届社区公益服务大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04-27 14:59
  

超万元奖金等您来拿

  晋江新闻网4月27日讯 近日,晋江梅岭街道梅庭社区首届公益服务大赛的消息在梅庭厝边的口中传开了,不少梅庭辖区的公益社团、基层协会纷纷启动项目策划事宜。

  据介绍,梅庭策划开展社区公益服务大赛,旨在推进诚信建设和志愿服务制度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和奉献意识;通过活动开展,召唤更多社区居民参与志愿服务、精准帮扶活动,让居民了解身边人的美德,营造和谐的社区氛围,进一步深化社区文明创建。

  梅庭首届社区公益服务大赛项目征集时间截至5月19日,凡是梅庭工作点(即梅庭社区、碧山社区、许厝社区)的居民、商家、协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均可报名参加,参赛项目可细分为扶贫、济困类别,扶老、救孤、恤病、助残、优抚类别,救助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和公共卫生事件等突发事件造成的损害类别,促进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等事业发展类别,防止污染和其他公害及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类别等,参赛项目服务对象指定为梅庭社区居民。

  “通过活动的开展,我们将推动适合梅庭社区实际的公益服务项目快速落地,借此促进社区志愿服务水平升级,让更多居民从公益服务中受益,提升居民的获得感。”梅庭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记者了解到,为激励广大居民、商家、协会、团体、企事业单位的参与热情,梅庭社区慈善协会还为本次大赛提供了500元至3000元不等、总计超万元的奖金。首届社区公益服务大赛期间,梅庭社区还将组织辖区居民同步开展“五四”青年节志愿服务活动。

  (记者_赖自煌 通讯员_陈良鹏)

标签:梅庭|社区|公益服务大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